就是那樣地偶而

就在18尖山漫步的緣分中

與好久之前曾是同事的妳相遇

原本以為只會是一次擦肩而過的偶遇

但是

妳的真誠與現在的健康模樣

讓我忍不住與妳攀談起來

雖然多年未曾連繫

但是

曾經的熟悉讓我們很快可以找到共同的頻道

天南地北的說著談著

開心著也難過著

周遭的人事物有了很大的改變

包括我自己也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

妳也已經是家有高中生的歐巴桑媽媽囉

不過

很優秀的是兩個孩子都很爭氣

都在令人羨慕的學校中努力地向上著

我想~這是老天爺終於給妳的補償

彌補妳先前的苦累

我珍惜這樣的偶遇

生活中又多了一個可以談心的人

謝謝妳

真的很感謝妳

願意當我的垃圾桶

清光心裡的汙濁

又可以呼吸新鮮的有氧

真的真的很感謝妳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kiki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