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Mar 10 Wed 2010 19:51
  • 黏TT

 DSC02113.JPG

蠍寶寶放學之後到吃晚餐前總有片段空檔

蠍媽媽不得不搬出壓箱寶讓他們高高興興打發時間

這時候

黏土就派上用場啦

 

 

 

 

DSC02114.JPG DSC02115.JPG

小蠍子對玩黏土這件事情

一直很樂在其中

可以安安靜靜捏上好一會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2118.JPG 

沒多久

就可以聽到高聲呼喚

要媽媽幫忙拍照

成果發表~~

這是哥哥的成品

 

 

 

 

DSC02111.JPG 

這些則是妹妹的小手印出來的喔

接著

小蠍子還預告

下次會有嘔心瀝血的新作喔

敬請期待~~!!

 

 

scottkiki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同住新竹的尚宏娘
  • 唉呀!蠍媽真是用心,小蠍們也真的很優秀喔!黏土對小孩來說真的挺好的,良好的感官刺激、肌肉訓練、創意發揮,想問蠍媽,用的是哪個牌子的呢?
  • 蠍媽媽
  • 關於黏土

    沒有牌子
    就是一般10元商品店賣的那種!!
    反正小孩就是玩玩捏捏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