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980260-107.jpg 

主啊!懇求你教導我的孩子,
使他在軟弱時,能夠堅強不屈;
在懼怕時能夠勇敢自持,
在誠實的失敗中,毫不氣餒;
在光明的勝利中,仍能保持謙遜溫和。

懇求你陶冶我的孩子,
使他不要以願望代替實際作為
引領他認識你,同時讓他知道,
認識自己乃是真知識的基石。

主啊!我祈求你,
不要使他走上安逸、舒適之途,
求你將他置於困難、艱難和挑戰的磨練中,
求你引領他,使他學習在風暴中挺身站立,
並學會憐恤那些在重壓之下失敗跌倒的人。

主啊!求你塑造我的孩子,
求你讓他有一顆純潔的心,
並有遠大的目標;
使他在能指揮別人之前,
先懂得駕馭自己;
當邁入未來之際,永不忘記過去的教訓。

主啊!在他有了這些美德之後,
我還要祈求你賜給他充分的幽默感,
以免他過於嚴肅,還苛求自己。

求你賜給他謙卑的心,
使他永遠記得,
真正的偉大是單純,
真正的智慧是坦率,
真正的力量是溫和。

然後作為母親的我,
才敢輕輕說:
「我這一生總算沒有白白活著」,

註突然很想背下這篇祈禱文

裡面的文字被蠍媽咪稍稍改了幾個字,幾個更能貼近媽咪心情的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kiki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